close



那一天老闆叫我幫新買的電腦裝SAC,說完人就跟一陣風一樣走了。

我只好上網去看SAC到底是什麼。

嗯,找到之後發現要下載還得先申請,所以只得先申請。


隔天老闆一來就問裝好沒。(我心裡OS:裝你妹啊!)

「我昨天已經填表了,還在等回覆。」


幸好當天下午就收到回覆了~


為了避免老人失智提前找上門,我決定還是寫下來好。

誰知道會不會下一瞬間就突然得了失憶症。


---


SAC是我新接觸的軟體,不過我目前也只會安裝而已。

說安裝,就是把回信裡的檔案載下來解壓縮,然後把檔案丟到/opt。(你也可以丟其他地方。)

然後開啟/etc/profile,加上下面的環境設定就行了。(如果丟其他地方要記得改路徑。)

export SAC=/opt/sac
export SACLIB=$SAC/lib
export SACAUX=$SAC/aux
export PATH=$PATH:$SAC/bin

不過要注意權限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ing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