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手工?

像我這種左右手完全不協調的半殘哪有辦法做什麼手工?

但是看朋友弄得不亦樂乎,於是我也心癢難耐地加入了。(大誤)

 

我們的店名很早就決定好了,叫做 Silver Lover ,中文名稱我也不知道。(攤)

 

但是構思距離實現遠超過我的想像。

商標,LOGO,Slogan....每個符號都有原因。

 

就算要擠爆我的腦也榨不出一點汁來啊!

(在研究生的時候就只剩渣了。

 

7月31日第一次開會,總算是更具雛形了一些。

(因為本來就只有店名啊!本次開會詳細貢獻請參考官方網站~)

 

今天8月13日,距離第二次開會8月21日還剩沒幾天,但是這次要討論的東西都還沒弄啊!!!!(炸)

 

--

 

喔,我完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ing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