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從A電腦ssh到B電腦,要隔個差不多兩分鐘才要問我密碼。

本來還以為被防火牆給擋了,可就算給擋了也應該火速告訴我被擋了,而不是卡在等待要輸入密碼的地方。還是因為要輸入密碼所以要等比較久?

因為要隨時用scp將資料送到另一台電腦,但是每次ssh都要問我密碼,這樣我是要怎麼樣才能自動化。

考量到身為一個病號,而且工作其實快要做不完了,操作步驟請直接參考scp + ssh 免登入密碼就可以做檔案傳輸

做完就可以不用輸入密碼了。

但是還是一樣很慢,慢到我可能會被老闆電。網路上查到教學,說用ssh -v查一下到底是卡在哪裡。

我卡在這裡:
debug1: Next authentication method: gssapi-with-mic

有了關鍵字,查起資料來真是如虎添翼。

只要進設定檔裡面把參數改掉就好了。

等身體康健一些再來研究這些參數到底是什麼好了。

 

 

參考資料:

SSH 免密碼登入
ssh connect 很慢的問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ing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