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

不要再哀嚎論文你在哪了!

要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,只有畢業證書是真的。

今天我要寫的是--要寫論文嗎?先把架構弄出來吧!

1.jpg 

因為工作因素,我把WORD的文件引導模式開啟。

哪裡可以找到他呢?請到"檢視"的"顯示/隱藏"將"文件引導模式"打勾。

這有什麼用呢?你後面就會看到啦~

  

先把你的架構打上去吧!

 

2 

大概會是長這樣的吧?

接下來我們要切換到大綱模式囉!請到"檢視"的"大綱模式"~

3.jpg 

看起來是這樣的,把全部選起來,紅框框裡的選項請改成階層一。

(改完字前面的灰圈圈會變大喔!)

接下來關閉大綱模式,請按那個紅色的按鈕,不是右上角的叉叉喔。

回到常用的頁面後,你會發現文件引導模式裡面有字的耶!

是不是感覺非常神奇啊!(我自己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很神奇)

4.jpg 

接下來看你是要分頁還是分節嚕~

我個人只用了兩個分節,其他都是分頁而已啦。

分頁分節的功能在哪裡呢?

"版面配置"的"分隔設定"~看到了嗎?

哪裡要分頁?哪裡要分節?

我在目錄前面分節,Abstract前面也分節,為的是頁碼的格式。

其他地方我都只有分頁而已~

5.jpg 

分完頁之後變成這樣子。(我是多頁顯示啦!)

 

接下來要加入細項囉!(請設成階層二)

6.jpg

7.jpg 

這樣子架構就算完成囉~

最後小提醒,記得論文的內容要設為內文喔~


更新:http://learningnotes.pixnet.net/blog/post/454280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ing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